沙树

草稿箱

审神者失踪之后-5

   本文又名《量产型审神者计划》《我们有两万多个婶婶应该听哪一个的话》《婶婶你快回来我们一群刀承受不过来》《你们收集刀,我们收集婶婶!》
#日常向
#有刀子
#刀乱x超炮

    大和守安定从来不知道自己的好兄弟机动竟然能有这么高。
  
  他恍恍惚惚间,感觉清光好像极化了,机动直接过百,有长腿部之称的长谷部都没能追上他。
  
  长谷部追了一段,朝他摆摆手,示意自己还要去告诉其他刀剑男士,先不管加州清光了。
  
  安定朝他笑了笑,表示自己知道了。
  
  他感觉那座一直压在心上的大山此刻已经消失了,审神者死亡带来的阴霾已经云开雾散,他第一次觉得,原来平时司空见惯的景色也能这么好看。
  
  那株叶子掉了一地的万叶樱下静静伫立着的朱红色木桥是那么地好看。
  
  回廊的木阶上搁置着的茶盘和茶果子是那么的好看。
  
  迎面走来的懒懒散散,被萤丸和爱染强拉着以10机动行走的明石也是那么的好看!
  
  安定朝他们挥挥手,兴奋得大喊:“哈鲁基回来了!”
  
  然后他就听到周围一阵骚乱。
  
  “哈鲁基回来了?!”
  
  “一期哥我不会听错了吧?”
  
  “大和守先生说的是真的吗?”
  
  于是他奔跑的身后又多了几条小尾巴,渐渐的越来越多,几乎大半个本丸的刀都不合礼仪地跟在他身后狂奔着。
  
  对不起啊长谷部。安定感觉自己好像给长谷部带来了麻烦,在心底歉意地说道。
  
  与此同时,长谷部拉着出征铃的麻绳,呆呆地看着面前空荡荡的集合空地,听到不远处震天的脚步声,头上渐渐蹦出来一头的井号。
  “这些人!也太失礼了啊!竟然在走廊上乱跑!”
  
  大和守安定带着一众刀剑男士在外面很是耽搁了一会,他们人太多了,而和室的走廊又太过于狭窄,他们只能通过划拳决定几个代表。
  
  当安定成功地突围,和其他几位代表走到审神者居住的和室时,加州清光已经进去很久了。
  
  门大开着,他们正好能看到狐之助傻在一边,而加州清光正在撕扯着他们年幼而可爱的审神者的衣服。
  
  天呐,大和守安定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原来他的好兄弟竟然对可爱的审神者怀有这么龌龊的心理吗!
  
  而且竟然如此地迫不及待…
  
  清光啊你知不知道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
  
  “加州清光你要做什么!她还是个孩子啊!”他还没有意识到,身体就先于大脑地动了,一拳把正僵着不动的清光打出去后,安定对着他大喊道。
  
  “没事吧,哈鲁基,清光他只是一时糊涂,没有什么别的意思。”他转过身,对少女审神者解释道。
  
  御坂2333的衣襟依旧凌乱着,但她自始至终都没有一点羞涩的神色,仿佛不觉得在别人面前裸露身体是件难堪的事。
  
  她正盯着指尖的一点晶莹发愣,那是她刚刚从清光的脸上抹下来的。
  
  她将指尖的眼泪放到嘴里,微微闭了眼,用平板的毫无感情的声音说:
  “咸的,御坂御坂好奇地说道。”
  
  她脚边跪伏着的加州清光蜷缩在地上,把脸埋在双臂里,正发出受伤的野兽一般悲痛欲绝的悲鸣。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安定晕晕乎乎地想着,他敏感地感觉到刚才那一幕可能并不是他想象的样子。
  
  他看着少女审神者把指尖的眼泪放到嘴里品尝着,依稀想起这一幕他曾经见到过。
  
  那时女孩审神者的本丸刚建成不久,第一部队的刀的练度也都不高,面对凶残的时间溯行军还略有吃力。
  
  加州清光砍中了最后一个溯行军,看着它化为烟雾消散在空气中,转身向身后的审神者求表扬。
  “呐呐,哈鲁基我刚才帅气不?”
  
  “你总共只砍了一个,五虎退身为短刀都砍了俩了。”大和守安定在一旁不怀好意地拆台道。
  
  审神者没有理会他们之间的抬杠,而是拉拉清光的手示意他俯下身来,然后用幼嫩的小手抹过清光脸上一道细微的伤口,白皙的指尖顿时多了一抹绯色。
  
  安定和清光还没来得及制止她,就只见她好奇宝宝一样把手放到嘴里,砸了砸嘴,说“咸的。”
  
  “哈鲁基,这很脏的,不要往嘴里乱放。”清光把女孩的手拿出来,从怀里掏出来手帕给她一点一点地仔细擦拭干净。
  
  女孩专注地看着他的伤口,皱起来那张可爱的小脸,问:“疼不疼?”
  
  安定看到清光眼珠子转了转,摆出一副委委屈屈的模样:“疼。”
  
  “那我给你吹吹,呼呼呼,痛痛飞走啦~”
  好狡猾啊!安定忿忿地想着,他也凑到女孩的面前:“哈鲁基我也好疼!”
  
  “哎?”女孩疑惑地看着他,说:“可是你没受伤啊?”
  
  安定在清光肆意的大笑声中忿忿不平地想:清光竟然是为了这个而故意受伤的吗!真是太狡猾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