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树

草稿箱

审神者失踪之后-4

  本文又名《量产型审神者计划》《我们有两万多个婶婶应该听哪一个的话》《婶婶你快回来我们一群刀承受不过来》《你们收集刀,我们收集婶婶!》
#日常向
#有刀子
#刀乱x超炮

   御坂2333看见了一只狐狸。
  
  一只雪白的狐狸,肥嘟嘟的,身上还画着红色的花纹。
  
  很可爱。
  
  御坂2333面无表情的盯着它看了很久,御坂网络里各位御坂妹妹吵成一团,有的说它是狗,有的说它是猫,甚至还有人说他是青蛙。
  
  都不对,御坂2333心想,这个样子怎么可能是青蛙/狗/猫。
  
  青蛙明明是绿色的,狗是黄色的,猫是橘色的。
  
  对自从被制造出来,生活范围一直局限于实验基地的御坂妹妹们来说,认知中物体都只限于看图识字中的那一种。
  
  在御坂6354号提出这是只狐狸的时候,面前白色的毛团开口了。
  
  “审神者大人!我终于找到你了!”
  
  御坂网络里突然静了下来。
  
  毕竟不论哪一个御坂,都不知道这个不知品种的毛团为什么会说话,也都不能理解他的意思。
  
  也许他是安缇丽卡博士新开发的人工智能。——这由御坂865号提出,并获得了御坂3652号,御坂3659号,御坂6234号等的赞同。
  
  “审神者?御坂御坂充满疑问的反问。”御坂2333面无表情的开了口。
  
  “审神者大人你离开本丸太久了,为什么一直不回来呢,狐之助也好想你啊!”
  
  雪白的狐狸竖起来毛绒绒蓬松的大尾巴轻轻摇动着,这让御坂2333感到有些手痒。
  
  看起来手感很好啊。
  
  她忍不住向端坐在地上的狐之助伸出手。
  
  狐之助歪着头看着她,似乎并不知道大难即将临头。
  
  但当女孩那白嫩如削葱根一样的手指刚刚触碰到狐之助的耳朵上的一根毫毛时,狐之助终于体会到一种巨大的危机感浮现在它心中。
  
  它好像听到自己的毛发和女孩的手指间滋啦一声,迸溅出一个小小的电火花。
  
  狐之助虽然只是一个狐狸外形的式神,但它拥有狐狸一样的习性,和真的狐狸一样畏惧火花,畏惧电光。
  
  它炸起一身毛,整只狐狸像是一只胖乎乎的绘着红色花纹的雪团子,灵活而快速地从御坂手下窜出去,避开她远远的,朝她尖叫道:
  
  “审神者大人,你还是不肯回本丸吗?”
  
  啊,逃走了。
  
  御坂2333遗憾地垂下了手。
  
  
  “为什么要一直称呼我为审神者大人?御坂御坂一边想着这称呼的含义一边奇怪地说道。”
  
  “审神者大人是在跟我开玩笑吗?”狐之助笑了起来,御坂2333号也不知道为什么能从那张狐狸脸上感觉到他的笑意。
  
  “审神者,不就是与刀剑化成的付丧神签下契约,统帅刀剑男士组成的战队,回溯时空,前往各个时代的历史战场,与作为“历史修正主义者”的敌人作战,守护历史的人吗。”
  
  御坂2333眨了眨眼:“虽然听不明白,但是觉得很厉害的样子,御坂御坂不明觉厉地说道。”
  
  狐之助炸起来的毛渐渐平复下来,它甩了甩尾巴,从高台上跳了下来,慢慢的踱步到御坂2333面前,又停住退回到安全距离,第三次向她确认道:
  
  “审神者大人,你真的不打算回去了吗?”
  
  “原来你是来发布任务吗,御坂会好好执行的!御坂御坂恍然大悟地说道。”
  
  狐之助隐隐约约地觉得他们沟通好像出了问题,审神者的脑子好像突然坏掉了。
  
  它仔细嗅了嗅,发现面前这位穿着常盘台中学校服的女孩子的气息的确是审神者没错。
  
  但是不知为何,审神者好像不认识它了。
  
  而且审神者那双以前能摸地它很舒服的小手好像给它一种很糟糕的生理性警觉,它直觉被她碰上不会发生什么好事。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狐之助这样想着,他毕竟只是一只式神,想着想着,就觉得大脑不太够用。
  
  不管怎样,他总算把审神者给带回去了,狐之助看了眼老老实实跟在它身后的御坂2333,虽然她的脑子好像不太对劲。
  
  
  直到本丸内,加州清光突然拉开门,对着审神者看了一会,由满脸狂喜变得失魂落魄:“你不是桃莉,你是谁?”
  
  喵喵喵?狐之助满脸懵逼,它知道审神者那个傻不拉叽的小姑娘是曾经把真名告诉过加州清光的,但是加州清光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难道我狐之助找错人了吗?
  
  这不可能!
  
  狐之助识人从来不是肤浅地用眼睛用耳朵去听去看,狐之助可是能看到人灵魂的!
  
  这和常人相比较暗淡的灵魂之光,可是审神者一直独有的。
  
  说起来,狐之助绕着御坂2333转了个圈,又避过了一次御坂2333伸向它的手,歪着头研究着面前的御坂2333。
  
  审神者的灵魂之光,虽然跟以前还是一样的颜色一样的特质,但是好像更暗淡了哎。
  
  就好像跟传说中那位西方巫师界想不开把自己切成七片的切片魔王。

评论(3)

热度(12)